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借法力事件

玉权
权引也OK


奇英"去西边干嘛?"
引玉扶额"我带他去吧,路上再跟他说好了"
于是乎权一真与引玉又在一起踏上去西边的路途
"奇英,现在的情况是在铜炉山里的人面疫被传送到了世界各处,我们要。。。"一把将快要撞树的一真小同志拉回身边
(师兄心里还是关心我的)
"你,你,你你怎么又这幅模样?我现在只有一点点法力可不能跟你比试"(就算是以前也比不上)
一真小同志摇了摇头"师兄,不是比试,我想"向来有什么说什么的奇英突然说话吞吐了起来,引玉担忧的看了一眼"怎么啦?难道是练武碰到瓶颈了吗?"
一真停了下来
引玉在他面前稍微蹲下看他
"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师兄,我也说不出那是什么感觉,就是,就是,我每次跟别人比完试我,我都会特别想你,可是找你你都不在,这次终于见到你了,师兄却跑开,我心里感觉,我不知道"
引玉想起来了,每次奇英跟别人比完试他都会在他头上拍一下或者摸摸他的头发表示赞许,还以为这孩子没心没肺的不会记得。。。
引玉把手放到一真的头上,揉乱了他的头发,卷卷的头发摸起来特别舒服,这可能就是引玉每次都摸他头的原因吧
一真眼睛一亮,跳起来,双手抱住引玉的颈部,亲上引玉的嘴唇渡法力
引玉又慌了起来,推开一真,又跑了起来
"师兄!师兄!"
"你,你,你别追我"
"我,我只是想渡法力给你!"
"你,你你别过来"
"师兄我们还要完成任务呢"
引玉冷静了下来,给一真说明了情况,两人一起收拾了人面疫
"奇英啊,你真的没有怪我吗"
"?"
"那天,那句话,我真的说了出来,我。。。"
一真摸了摸引玉的头"可是我没听见啊"
一真背着光,引玉却觉得他的笑容发着光





一真真是小天使啊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