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重生洋2

薛洋
勿深究

薛洋在树上睡到天亮,浑身腰酸背疼,(毕竟还是个小孩子的身体啊)薛洋很想把下树的动作变得像长大后一样轻松,然而他却摔了一跤
薛洋踹了树一脚"今天也忒倒霉了!晦气!去城里买点材料把那老男人炼成走尸,哼"貌似他已经忘记了,今天也是他遇到常慈安的日子
薛洋叼着狗尾巴草大摇大摆地进了城才记起自己身上可是一分钱都没有啊,叹了口气,坐在了最好寻找工作的茶水摊隔壁(我还那么小,还是先不抢东西了)

世界就是喜欢跟人开玩笑,薛洋还是遇到了常慈安
常慈安端着那盘该死的点心,脸上带着慈祥的笑容走进了薛洋"小孩子,饿了吧,我这有一盘点心你想吃吗"说着还捏起了一块兔子状的雪白点心
薛洋见是他,暗自翻了个白眼,心中却有了主意,一脸很期待的样子,咽了口口水,"想吃"伸手拿了一个
常慈安也没拦,"你帮叔叔把这封信给那个人我可以把整盘都给你,要他亲自收信哦"
薛洋乖巧地点头,拿着一个点心和信就跑了出去
薛洋先是在信中留了常慈安的名字,还加了一句"十五日后比试,以全家性命为赌注,不来者灭全家"再跑到那人家门口,敲了敲门,把信交给仆人跟仆人说"送信那个人好像跟你们家姥爷有仇,一直骂你家姥爷呢!要是给我点走路费我能告诉你们他姓甚名谁住在哪"
薛洋得到了一笔钱,就跑去了买材料做尸毒粉,怎么知道又遇到了常慈安
薛洋打了个哈欠,翻了个白眼,常慈安刚好走到面前"孩子,那人怎么说?"
薛洋以不好说话为由,把他拉到一个人很多的地方"早知道就不帮你送信了,那人打我了!赔我汤药费!"薛洋身上确实有伤,可是那是早上下树时摔得,常慈安早上也见到过,正想反驳,却看到街上的人都看了过来,心中不是滋味,便给了一笔钱
薛洋满意了"那人说,你那15天后的比试他答应了"
常慈安心中郁闷,什么比试?薛洋却先一步走了,只剩下带有鞋印子的点心
第二天常慈安与神秘人15天后的比试人人俱知

薛洋拿到钱后,买了尸毒粉的材料,做出了尸毒粉和解药,大摇大摆走进了山洞,先吃下解药,再将尸毒粉撒在洞口,等待着猎物的进笼

评论
热度 ( 2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