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观后感

终于看完了爱丽丝
真的好好看!
不过,说好的儿童文学呢?
为什么一开头就哭得稀里哗啦的ヾ(´A`)ノ゚

time很无辜,无缘无故被拿走了球,还差点就死掉了
不过他可以说是整部剧的搞笑担当了吧哈哈哈哈
他一出场哈哈哈哈

hatter最让我惊艳的当然是变色啦,整个人都焕发光彩耶
you're not my Alice,my Alice would always bilieve me

红心王后挺令我感到意外的
我以为她拿到那个球之后真的会回到决战之日
没想到她只是一直在等一句道歉
另外两个小公主真是可爱呀(•౪• )
不过她还是太任性了,对待爱他的人,对待自己的手下根本不在乎他们的感受,国王的选择当然是对的,如果给她当女王绝对灭国
不过这让我嗅到了一丝百合的清香啊哈哈

白王后,第一集看的时候我总是觉得她下一秒就会露出她女汉子的真面目(虽然最后没有。。。)
真的好做作,可是做作得很可爱

剑客猫
从一开始对Alice的怀疑,不信任到最后竟然说出了最喜欢Alice这样的话

Alice的母亲
最后的选择真是伟大

整个电影的画面和设计都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是个儿童文学
干嘛有这么多人生哲学啊

评论
热度 ( 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