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哭出来啦!
我的风师大人!
命格换了没关系
他依然是我的风师大人啊
富贵时少君闲来倾酒,潦倒时就算断手断脚没有酬劳也要闪着眼中的星光前去造福苍生
风师大人这一举让我想起了怜怜
被自己所保护的苍生抛弃,但并没有怨恨,而是继续以自己的方式保护着苍生

这篇不是刀!是糖!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இдஇ
风师大人终于收获了不是因为金钱或者功德而靠近他的朋友啊
风师大人的挺身而出,换来了乞丐们的劝阻,这就是朋友啊,帮你分析事情的利弊,即使你心意已决,他们也会劝你考虑清楚,哈哈这就是风师大人一直以来在上天庭得不到的友情吧
(要是下一章秀秀打我脸说这些乞丐是黑水的手下我就不活啦嘤嘤嘤)
可是期待黑水的出场嘻嘻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