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30天推薛洋挑战

day27以怎样的心态喜欢他

以佛系的心态?
好吧又是一条我看不懂的题目
他是一个角色嘛,一本书中可以说是最令人讨厌的角色之一了
我也不能强求他喜欢我,抱抱我之类的,拜托,这又不是生活(可是我有脑洞,还是可以假装他喜欢我的)
再者,网络上怼他的人数不胜数,难道我要一个个去吵吗?我虽然不是什么清风明月圣母心啊呸,我虽然不是什么清风明月,但是我好歹也是个谦谦君子嘛
嘻嘻
我才不做这种事
除了我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一般我都不怼人der(还不是因为你怂)
emmmm我也不知道有没有离题ヾ(´A`)ノ゚

评论
热度 ( 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