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30天推薛洋挑战

day23梦到他的场景

梦到了我在山洞中偶遇洋洋
赖上了他
暗中给糖他
他很嫌弃我

可是还是爱上了我
可是我却要嫁给一个老头了
然后他救下了我
我以为他不爱我
就跳湖了
回到了现代
接着
洋洋也跟着我回到现代
我一开始不见他
他想打(sha)人
我拦下了他
最后幸福美满地在一起
(其实后面都是我瞎几把想的,梦里面只是他很嫌弃我。。。)
不过感觉这个脑洞还不错(狗血)
应该或许可能maybe会写(你以前的坑还没填!)



其实本来想以小段子形式写出这个故事
可是今天为了概率论咸鱼了一天
晚上终于奋斗了半个小时大物
还是打消这个可怕的念头了

评论
热度 ( 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