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去 你 妈 的 !白无相!
告诉你
我的怜怜超可爱!超凶!超级帅!

世上只要一人就足够了
这句话真的好伤心啊
都知道不随大流的痛苦,被排挤被鄙视被冷漠对待,哪一样都不好受,这也是我看了那么多人不上前去帮助怜怜却沉默的原因,他们害怕,就像白无相所说的他们不知道你是不是瘟神,但有这样的可能就足以让他们不上前帮助你
我最近也在改变自己,不随大流,不理会是否符合别人的三观,只要决定符合自己的价值观就够了,为什么要把别人的想法强加在我的头上?我不接受
以前的我绝对会像他们一样沉默,不去帮助,冷眼旁观,但是我希望将来的我或者是现在的我有能力并乐意去帮助别人
只要一个人就足够了,只要一丝的善意就可以了,足够让殿下有勇气去为世人承担所有的诅咒,让殿下有勇气去相信自己的善心并没有错

再说那个人,哈哈哈,说殿下是孩子我看你也是孩子吧,骂骂咧咧的,急急忙忙摔倒,急急忙忙地跑远,又急急忙忙地跑回来把斗笠放在了殿下的头上、心里。
其实挺喜欢这种人的,心里什么事都藏不住,生气就是生气,像个孩子一般



结合怜怜后期对白无相仍然是害怕来看,白无相可能还有大招,又或者,怜怜这个时候是纸老虎?
还有!花花去哪了?又或者说怜怜把花花怎么了?

评论 ( 9 )
热度 ( 16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