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禁闭岛观后感

今晚陪小舍友看了禁闭岛
又发现我之前是看过的。。。(我之前看了多少电影?又忘了多少电影?!)

个人趋向于相信男主本来就是精神病
因为如果他真的是Teddy的话完全说不通

小细节
画面一开始男主晕船时说那只是水,很多的水(其实我一开始还以为是病院真的有用水刑对待精神病犯才导致的男主怕水,然而后来就打我脸了)
跟同伴强调妻子是熏死的,不是烧死的(起初我还以为是他放的火)
头上贴着绷带(我也不确定是不是绷带,也不知道这个细节算什么)
去到岛上狱警一前一后带路(给我的感觉是押犯人)
还有就是男主提出来的狱警很有警惕性,一直防范着他们
跟精神病人打招呼(我开始怀疑他曾经是那里的一员)
对这间医院的怀疑(怀疑地莫名其妙,没有证据就说他们撒谎)
知道怎么对付精神病人
问一个病人的时候,提到安德鲁时,病人很害怕(事后一想,安德鲁明明在你面前,还要问自己在哪里这种场景真是诡异啊)
头疼,吃药,从一开始烟就不是自己的(可能是我神经太敏感又或者是影片的诱导,觉得药和烟有问题)
还有最后的跟医生商量怎么逃(别人都告诉你他不是你伙伴,正常人都会自己一个人行动吧)

但是我也怀疑病院真的存在手术的情况,而男主就是手术之后的结果
事实中抽取前额叶确实存在,是对精神病人的一种"治疗",没记错的话起源是欧洲
实际上只会把他们变成僵尸一般的生物
没有思考,对事情没有应有的兴趣,动作迟缓,所以没有攻击性,变成了他们口中被治疗的温顺产物

想到杨永信想到豫章书院




其实电影是一个星期前看的。。。
细节也是之前写的
但是一直没发,今天就补了点东西
也懒得写内容和其他细节了

评论
热度 ( 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