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30天推薛洋挑战

day16洋攻or洋受

我现在主要站的就是
洋攻我或者降灾攻洋洋(o´罒`o)

其实并不会有洁癖
all洋洋,洋all,或者其他洋洋的cp段子也会看
但是长一点的话只看乙女向和降灾啦

"什么是攻,什么是受啊"洋洋在一旁托腮看着我,笑眯眯的,我却感到头皮发麻
"攻就是你进攻,受就是你防守!"
"这样吗?你打错字了哦,我帮你删掉他吧,全部哦"上前就是抢手机
"不不不,洋洋我错了"抱着手机
"洋洋?"挑眉
"不,是大佬,也不对,是爸爸,呃,是大爷?"看到他脸越来越黑我心发虚
弹了一下我额头"叫夫君"一脸为什么你那么蠢的表情
"好的,亲爱的洋洋~"

评论
热度 ( 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