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跨年夜

薛洋
乙女向

"啊"我深深地打了个哈欠,看了看手机"怎么还没到十二点啊,困死了"
洋洋把糖放进嘴"那你先睡呗,跨年有什么重要的,重要的是——"
故意拉长的尾音让我稍微精神了一下"重要的是我们在彼此身边对吧"
洋洋忍不住笑容,说出了实话"重要的是你再不睡可能就真的长不高了,到时候变成小矮子,那可没人要你咯"
睡意全无,甚至有种想打人的冲动,抢了他手里的糖"给机会你再说一遍"
"哎哟喂,我的好老婆——"
(看你怎么夸我,心里还有点小兴奋呢)
"你再生气头都要秃了"明明是甜蜜的语气,说出来的话怎么那么讨人嫌呢
我把糖扔到他胸口,猛的扑向了他,将他熊抱住"好吧,听你的,睡觉吧"手却还是用力的抱紧他,试图将他弄得不能动弹
听到一声轻笑,一个缺少了什么的手掌落到我的头上,却填满了我的内心某处
另一只手把那颗糖拿开了,放到床边的柜子上,似乎担心会被我压碎
额头被轻吻"晚安"
由于窗户是紧闭的,窗外的烟花盛开也丝毫没有打扰到我们的睡眠,反而增添了一种梦幻的感觉




咦,不刷牙的洋洋,举报了😂

评论
热度 ( 6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