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心疼
这些人里面除了那个卖艺的全部不是人
是社会的败类!
凭什么自己的幸福要建立在其他人的痛苦之上?
凭什么他要为你们的病痛买单
神就能保全部人一生顺风顺水平平安安一点挫折也不遇直到幸福老死?
难道幸福不是自己争取来的吗
为什么不能拿剑出去杀人面疫呢
为什么不能拿剑杀白无相呢
一切都是懦弱 胆小 自私
我曾在朋友圈说过
等地铁开门时你的位置体现了你的素质
也想说
面临困境时才是真正地考验你是否有成为人的资格的时候
这群渣滓表面上看来人模人样,实则只见小义,忘大义,刺自己的父母就是罔顾人伦,刺别人就是理所当然

更可笑的是
竟然有人点出抢劫这个点
呵 因为抢劫你们就能理直气壮地刺下那一刀好安慰你们这群渣滓狼狗不如的心脏?

噢,这让我想到了历史,每一个国家都试图表明自己的来源是哪个哪个皇帝的亲戚,所以这个国家是合情合理的,只是中途被灭了,现在皇帝就要复兴那个朝代,明明都是抢来的,却偏要假装自己是正统的样子,真是丑恶
汉朝如此(刘邦打的是汉王讨逆的旗号),蜀汉如此,(顺便一说刘备当时自称汉朝,并没有蜀汉一称,个中意味油然而生)还有五代十国也是如此
有时候不禁瞎想,以前的人物真的如历史书一般吗?
凭借一言两语的历史书,凭借有时代背景有个人偏见在里面的历史书,我们真的能看得清事情的真相吗?
我不知道,也想不到更优的方法

啊抱歉,有点跑偏了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