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爱丽丝梦游仙境1观后感

比起爱丽丝梦游仙境,我其实更愿意叫他Alice in Wonderland

比起他是一个梦,我更愿意相信他是真实的


这部片我有不完整地看过(反正记得一点内容),那时候我还是中二的时候,认为哪有仙境啊,不过是哄小孩子的玩意

长大了,却更愿意相信他是真实的了


因为是电影,而且是一个多小时的电影

我认为他节奏还是偏快了

爱丽丝如何从懦弱、遇到事情就想逃跑的爱丽丝变成勇敢的The Alice的

我觉得还可以详写

在动画方面,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了吧,在爱丽丝刚进入仙境的时候还是有一点真人和动画之间的突兀的,后来就没有了


你知道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吗?

听到疯帽子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哭了,我不知道为什么

想着疯帽子等了爱丽丝那么久,一直开茶会消磨时间,等来的却是一个把他们都忘记了的爱丽丝,心疼






心情有点乱

头绪很不清晰

还没写完




评论
热度 ( 2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