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胡说八道

涉及怜怜和慕情(求轻喷)

说实话,个人不是很喜欢怜怜这个样子
过于患得患失,害怕风信的离他而去,害怕自己一无所有(即使自己真的已经一无所有了)
过于看低自己,一直认为别人会看不起他
神经过于紧张,一点点刺激就暴躁如雷
过于犹豫不决,卖艺前风信和怜怜私底下都记住了台词,但一直不去卖艺,最终还是卖了;打劫前怜怜考虑了很久,蹲了半天还是打劫了
(个人一直很讨厌这种性格,要做就做不做拉倒,犹犹豫豫地真让人恶心)
过于看重身份,明明已经被贬了,被灭了,还在想着要是碰到自己的信徒怎么办,要是碰到熟人怎么办,这种就是太爱面子了,直接导致了他做事犹豫不前

这一卷的怜怜确实让人心疼
但明显我喜欢不起来
希望他早点成长起来吧

怜怜确实让人喜欢不起来,但是他做的一切都是有理有据的,这就是秀秀的功力啊
上面的一切脱离了他的人设吗
没有,恰恰相反,刚好填补了他人设跳转如此之快的空缺,让读者觉得现在怜怜的性格由来也是有理有据的,因为这些事情,塑造了怜怜后来的性格


至于慕情,我一开始常常把他跟风信混淆,他的人设是不明确的,是模糊的,所以是什么给你们错觉慕情一定会死心塌地地跟着怜怜,认为怜怜是天怜怜是地怜怜是慕情的全世界?
就连风信都有自己牵肠挂肚的人,为什么慕情不能有?

还有一开始慕情是跟着怜怜的,然而那段时间怜怜做了什么?馒头,不吃,气,不能受,钱,也赚不了
难道一间公司在你困难的时候给你提供一个不错的岗位,你就要生死不渝地在这间公司工作?公司一蹶不振也不离不弃?那是情侣之间才会存在的情节吧?

跟着一个不积极的人,这是一种对生命的浪费
我也很喜欢那句 道不同不相为谋
我跟你谈金钱,你却跟我谈面子
我跟你谈家庭,你却跟我谈尊严
要是对方是积极的,没关系,还能打拼嘛,要是对方是消极的,对方连生活的希望都看不到,谈什么面子和尊严?
怕不是个笑话

再说慕情驱逐怜怜这件事
落井下石?
你们真的觉得三十几位神官对付不了怜怜?
说是说神官不能对凡人下手,但是戏弄总是做得到的吧?
还有神官是不能对没犯大错的凡人下手,可是怜怜那时候的状态,控制的住吗?

还有慕情对怜怜无情吗?看来不吧
伸手,送粮食(其实我在想慕情是不是知道风信的小秘密才不送钱)化身扶摇
若他无情可以直接无视怜怜啊
可是他没有

身在無间,心在桃源
说出这句话是因为他没身在無间吧

我写这篇文是因为看到有些人怼慕情的观点有点奇怪
,也有可能是我的观点实在不是主流(已经习惯了...从我喜欢薛洋开始)
可以说存在即正义(呸,划掉)
存在即合理吧

快写完了,自己手抖删了一半
对于我这种没有记忆力的人来说真是崩溃啊
修修补补也不是第一篇的样子,说错了就抱歉啦

评论 ( 20 )
热度 ( 8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