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圣诞节

内含花怜 双玄  玉权还有雨牛(很短)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花怜

“哥哥今天穿的如此好看。。。”

“三,三郎别笑话我了,只是一身普通的红色衣裳罢了。。。”短短一句话就让谢怜羞红了脸

“穿在哥哥身上就不普通了”花花眼光灼灼地盯着怜怜“殿下,我们成亲吧”

突然改变的称呼让谢怜反应不过来“啊,啊?”

“殿下,这次我没开玩笑”抱紧怜怜,窗外烟花刚好盛开


双玄

“明兄~明兄,来,别吃了,陪我们一起喝酒吧”每逢佳节,师青玄总是会举办一个聚会,邀请许许多多的神官参加,这年,身为他最好的朋友的明仪当然不例外

“你醉了”轻推开师青玄想要抱过来的双手,上次就是,师青玄醉了竟然把明仪抱得死紧,抱得明仪都不能好好吃饭

师青玄被推开也不恼反而有点小委屈“明兄,你还是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啦!圣诞了都不陪我喝酒”身子被推的有点站不稳了,好几次撞到了人,现在直接斜靠在一个神官的身上

明仪蹙眉“你醉了,我扶你回房”

风师大人被明仪一把拽醒“明兄?”

“你叫错人了”

风师大人感觉身下是柔软的被子(明兄还是明兄,不愧是我最好的。。。不,已经不是朋友了)

抬头贺玄头上是一顶红帽子,额头被轻轻吻上

“圣诞节快乐”


玉权

“师兄,师兄!”又是一场你追我赶的游戏

“别叫啦,你又追我作甚?”

“师兄,听闻今天圣诞节,每个人都应该有礼物的,那,我的礼物呢?”

(糟了,糟了,忙着修炼,完全忘记了圣诞节,怎么办呢)

权一真迫不及待地拉了拉引玉的衣袖,期待地盯着引玉

(天哪,他怎么那么可爱,不能让他失望)

“你闭上眼睛”

“好”

啾的一声,引玉亲了亲他的额头,刚好权一真睁开眼睛,眼睫毛扫过引玉的下巴

“师兄!别跑!我还没给你圣诞礼物呢”

“啊啊啊啊别追了,我不要了”害羞的引玉又跑了


雨牛

“辛苦了”雨师摸摸牛的头“圣诞节快乐”



评论
热度 ( 7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