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平安夜

薛洋

bg


“今天穿那么红干嘛”薛洋一直很讨厌我穿红色,今天看到我穿红色自然不开心,漆黑的眼珠子紧盯着我,嘴撇向一边,仿佛很不屑的样子

“今晚平安夜啊,明天圣诞节啊”

“所以你就穿那么红?”现在除了不屑还有鄙视。。。眼睛还是紧盯着我,但是却不让我抱抱他

“我想跟你度过每一个节日”我扁扁嘴

薛洋似乎没有想到我会这样说,楞了一下,露出虎牙“好”






圣诞节快乐

今天买了游戏 开心

有点短

因为我要去送苹果了。。。

心塞塞,除了帮别人收苹果就是送苹果



评论
热度 ( 5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