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我想花花一定是知道什么的,或者什么都知道
他明明一直没有在怜怜面前露面,自己也说了不让他知道我在保护他
可是为什么突然出现在怜怜面前呢,想必是知道怜怜接下来会遇到什么,铤而走险,出来,在他身边,支持他
我一直都说花花不怂啊
怜怜是神,花花是信徒,本来就不是平等的关系,怎么表达爱意?
他的保护,他的隐瞒,他的躲藏,他的三千盏灯,他做的一切都在说:殿下,我是你最忠诚的信徒,我不会离开你,永远不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下就要考试了,为什么我还看更新?!哭得像条狗一样இдஇ

评论 ( 14 )
热度 ( 15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