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洋黑洋3

薛洋

我在河边找到了他,在我离他还有十步距离的时候,正在清洗伤口的他察觉到了我,警惕地望着我,双脚暗暗发力,似乎又要逃跑了。
“别紧张,你,你是叫薛洋吗”我后退一步,示意自己并没有恶意
“我不认识你”他紧紧盯着我,生怕我上前,声音却意外的清脆好听
我哑然,这孩子警惕性怎么那么高?“我只是想告诉你别去找常家麻烦了,他们不是你能撼动的”虽然说出这话我有点心虚,但是为了两位道长,我一定要这样做。 “呵,莫欺少年穷我还是懂的,他现在敢欺负我,就必须承受我以后给他带来的毁灭!”
红红的眼睛充满愤怒,凶狠,我不自主地退后一步
“呵,怕了?警告你,别靠近那些人”丢下一块石子,他头也不回地走了

一晃眼,我竟又回到了电脑前,看着满屏幕的
“薛洋该死”
“薛洋毁了道长!那他怎么不去死”
“薛洋太让人恶心了”
“薛洋能不能滚啊,洋粉没资格说话”
我想到了那些村民,都认为自己在道德高点
丝毫不收敛自己对他人的伤害
我删掉准备大骂薛洋的语句
默默地点了右上角的红叉

要相信我
会继续的😂

评论
热度 ( 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