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洋洋请吃糖

薛洋

“不给糖就捣蛋!”我一打开家门就看到凶神恶煞的洋洋牌大脸
吓了一跳
“你你你你,你是薛洋吗”
“哈,我的恶名已经传到这边来了吗”洋洋自得
“那如果我不给糖你会怎么做”
“可能放火,可能把你屋顶给掀了呗”
“那你会不会把我杀了呢”
“哪来那么多废话,一切看我心情,你要是给糖我了,我心情好自然不会动你分毫”
“我给你糖便是,可是你的篮子呢?没有篮子只能进屋拿糖咯”
“行,有糖吃就行”径直到客厅拿糖
“我天天给糖你吃,你留下来行不行”
“那可不行”
“为什么”
“不为什么啊”洋洋消失在我面前,仿佛刚刚的一切都是虚幻,孤零零的糖纸告诉我,我真的见到洋洋了

今天满课
心情很不好
想不出好段子
但是想念洋洋

愿洋洋天天吃糖

评论
热度 ( 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