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我洋6

薛洋
避雷
甜向?
简直ooc得我有点不敢打薛洋tagヾ(´A`)ノ゚

我一直没有跟他提起晓星尘
虽然他一直背着两把剑

我想
晓星尘必定就是他心中的白月光吧
可是我又有点替他不值
晓星尘根本就没有从他的角度想过啊
就像他根本不清楚世界上有多么肮脏的事情会时时刻刻发生
就像他根本就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为什么会灭常家门
晓星尘就像山间的明月
永远不知道山间的沟壑有多么黑暗
但是我不敢提
毕竟晓星尘是第一个给予他温暖的人
即使这事并非出于晓星尘本意

有天夜里我被冷醒了
看到他正在发呆
“你后悔吗”
“嗯?后悔?为何后悔?”应该是假装晓星尘太久了,说话都有点文绉绉的
“离开义城,你不后悔?”
他揉了揉我的头,露出小虎牙“这大晚上的,你都在想什么,还不快睡觉”
“不后悔?那你在那装什么酷”
“装酷?”
“嗯,难道你真的在发呆?”我笑了起来
“当然不是”小虎牙消失,换来的是一个白眼
“那你在干嘛,欣赏我的睡姿吗”
“你这小傻子有什么好看的,你先告诉我装酷是什么,我再告诉你我在干嘛”把一颗糖扔进嘴里
“装酷就是假装心事重重的样子,据说大多数女生都会喜欢这样的男生,到你啦,你在干嘛”
“我在守夜啊”弹了我额头“究竟你是怎么活下来的啊,不知道夜晚很危险吗,傻子”
“哎哟!嘶,很痛啊!我怎么知道你在守夜还是在发呆啊,那你一直都没睡吗?难怪在白天给你糖你都懒得过来,真是惯得你,啊~”打了个哈欠“要不要过来睡,一天两天没关系的”我拍了拍身旁的草地
“我睡不睡都没关系”
我把他拉到身边“躺下,今晚我来守夜”
“怎么能让一个孩子守夜”他抱着我睡下“一起睡吧,在睡梦中死去对我来说也算是个不错的结局了”
“呸呸呸!谁是孩子,别看我身高就理所当然的认为我是孩子啊”
我闻到他嘴里的糖果香
听到他问我“那你喜欢吗”
我推了推他“我不喜欢这样的你!”你应该是笑着的“半夜装酷就算了,还要吃糖果不漱口就睡觉”
他抱我的手紧了紧“怎么可能不喜欢,那你喜欢怎样的我”
“嗯???我就一定要喜欢你吗”回抱
“不喜欢我能拉我一起睡觉吗,哈哈哈哈”我想他又露出小虎牙了,但我脸发烫,只能把脸埋到他胸前
“我不喜欢谁,我只喜欢自己”也喜欢你
等了好久,我以为他睡着了
“那你喜欢晓星尘吗”
本以为没有答案的问题却迎来了答案
“不喜欢,他讨厌我”
“那你为什么还要保留着他的剑啊”我的声音有点小心翼翼的
“我在等他告诉我,他是错的,他一开始就不应该下山,他根本连世界都没认识透,凭什么拯救世界?”
“是啊,他根本不应该下山”


第二段是中午跟朋友讲到风师跟黑水由此联想到晓薛(朋友晓薛党)
我说我早就不是薛洋cp党了,我是唯洋党
可能,貌似,大概,或许只有我一个人不站cp???

我大概就是说了第二段的内容
还有就是晓星尘至死都没有原谅薛洋
他觉得薛洋的存在从头到尾都是错误的
薛洋很让他恶心
这就很令人伤心

最近的天宫赐福地风一直没出现
让我不知道怎么更文
而花怜

原文写得比我还甜
所以就来一发洋洋啦哈哈哈哈
如果还有更新的话
可能晓星尘会出现?



评论
热度 ( 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