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躁动

地风
假车?

明仪把青玄带到一间小房子里,把他甩在地上,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做什么,头就好像要裂开的疼,明仪蹲下双手抱头发出一声声呻吟
本来在一旁双目空洞的青玄焦急发问“明。。。贺兄,你怎么啦”
“啊。。啊  你走!不是最好的朋友吗?为什么选的不是我?”明仪像水师一样把手放到了青玄脖子上,也一样没有使用法力
可怜青玄今天已经被掐两次脖子了,但他也不反抗,只一个劲地说“对不起,明,明兄,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你,我不知道”
明仪停下了,手扶到青玄的后脑勺,一个深吻
“嗯哈,明,明兄?”被青玄推开的明仪仿佛觉着还不够,喘息着“嗯哈,青玄,别离开我”
青玄虽觉莫名其妙但想到他这一路上的不容易,伸手把明仪抱的紧了些
明仪的手还是在青玄后脑勺,于是轻易地再来一个深吻
“明兄?”青玄感到他的变化,脸微红
“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是你”
撕拉,布料破掉的声音,青玄的衣服直接被明仪从后面撕碎,身上只剩下裤子的青玄不由大惊
“明兄!是我啊,明兄!贺兄你醒醒!”
明仪没有答话,俯身含住青玄的小红点
“呃,明兄,不要”
明仪把青玄裤子也扯了下来“呵,你也喜欢我,不是吗?”
轻触“呃啊,明兄”轻握,缓慢上下“快点~嗯啊”
青玄主动抱紧了明仪,也不知道为什么脚就勾上了明仪的腰身

不知道怎么写了  省略一千字

明仪起床还是感觉头疼,正想倒杯水喝喝,谁知道一睁眼看到的是满身草莓正在熟睡的师青玄
明仪脸红了,立刻起身帮青玄清理干净,帮他掖好被角,一个吻落在青玄额头
“嗯。。明,明兄”青玄一睁眼就是明仪,想起昨晚的事情,平时不说话会死的风师大人竟然只会脸红不会说话了
青玄把头埋进被子里面
被子外面是明仪微微的笑容
(这样也不错?)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算开车吗?
我不会写车啊啊啊
我向来只看不写的嘤嘤嘤
写的不好嘤嘤嘤嘤

这都被禁了嘤嘤嘤
不知道什么是违禁字
我改了下

评论
热度 ( 5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