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霜降?霜降

薛洋
不晓薛  不薛晓  谢谢
时间是晓星尘聚魂后
私设薛洋没死

“薛洋?”
“哟,道长,没想到你还真回来了啊,竟然还记得我耶”
“呵,你这种人,不用记,就让人恶心”
“你应该说你这种人我瞎了都能认出来,诶,那个小阿箐去哪了呢?怎么还不见回来啊”薛洋用回了那少年般的声音,晓星尘脸一下就白了,不是怀念,而是阿箐已经被眼前的人挖眼拔舌杀死了,眼前这人还能笑着问她去哪了
“你,你真是个恶魔”
“恶魔?那是什么玩意儿?我薛洋就是薛洋,恶魔比我还能恶心你吗?呵呵呵”
“薛洋!我杀了你为阿箐报仇!”
“半个阴虎符,对付你足够了,你那个宋道长呢?”薛洋往身体一侧“现在的名门正道都爱偷袭了么?”
“只要杀死你这种人用什么方法都是光彩的”
“那我真是光荣呢,打就算了吧,我又打不过你们,你们可是有名的清风明月啊,我还是去抢抢糖铺,砸砸糖水店比较好”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