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我洋5

薛洋

他没有回答,倒是把背后的降灾拔了出来
“诶?我只是说一句要不要一起走而已啊,你不会是要杀我灭口吧!”
手起刀落,一颗人头滚到我脚边
“啧,他们都走到你身旁了,你都没有察觉吗?你这样的人究竟是怎么活下来的啊”
“我又没习过武,我如何晓得他们到我身旁,再说是在你身旁,他们目标可不是我”我摊手
薛洋一个箭步上前抱住了我,转身就是一刺
(原来剑入血肉的声音是这样的啊)那一瞬间我并没有觉得可怕,只因为他的怀抱很温暖
“这个可不是针对我来的哦,看来有人知道你跟我相熟,想从你下手了”他放开了我,我还呆在原地“那我只能带你走咯”
“走?走去哪?”
“我怎么知道你想去哪”


啊啊啊啊啊
我跟洋洋拥抱了!!!
撒花O(≧▽≦)O

可能就这样结束了
也可能不

评论 ( 2 )
热度 ( 4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