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小误会

最近被地风虐的不要不要的我终于来更花怜啦

“咦?狗花城你竟然还活着?那太子表哥不会被你干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可怜啊”
花城一个眼刀,戚容立刻不敢说话了,连哈哈都不敢发出声
“什么意思?”
“你还不知道什么意思吗?上次看到你们亲亲就辣眼睛,这次你暴起还不把狗日的谢怜给干了啊?你也太没出息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说谢怜把你干了?你这样当什么鬼王,还不如给我当来玩玩”
花城把戚容嘴堵上交给了谷子(我把殿下上了?殿下把我上了?殿下有没有受伤?)

“殿下。。。”
“三郎?怎么啦?”谢怜一抬头便看到花城一脸委屈
“那天。。。你。。。我。。。”
花城还没能说什么谢怜就红了脸“不是说那天只是打了一架吗,其他什么事都没发生”
“哥哥说谎了哦,殿下有没有受伤?我弄疼你了吗?”
谢怜脸更红了(不就是亲了亲吗,怎么说的奇奇怪怪的,什么受伤什么弄疼?)
想是这般想,但总不能说出来“没有,三郎倒是小瞧我了”
“那就好,我生怕伤了殿下,那哥哥我们谁上谁下啊?”花城紧贴谢怜,脸红了
谢怜认真想了想“好像都有吧,一开始是你在上面的”
接着花城开心了一整天。。。

鬼市中群鬼“城主怎么啦?今天特别高兴”
“据说要办喜事啦”
“是吗是吗,我就说嘛,城主那步辇是来接未来城主夫人的!”
“可,那时候接的是个男的啊”
“那又如何?男男为何不能结婚?你怎么像上面的那么迂腐?你刚死的吗?”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