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糖?不存在的

地风?
有私设

“明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是谁?”(你最好的朋友还在我殿中供着呢)

“我想死。”
“你想得倒美”明仪扯着风师大人的头发,把他关进一间跟其他疯子并无两样的小黑屋,转身离去
“。。。你不是想换命吗,换啊,能不能把我哥还给我。。。”
结了印,将自己命格和一个痴痴呆呆的人换了,青玄甚至感到头脑逐渐模糊,意志力集中不起来。
明仪回来了,他貌似还不知道风师大人已经换了命格,把饭放在他面前“吃吧,我不会让你死的”
青玄迷迷糊糊地用手就拿饭吃
明仪终于发现不对劲,扯住青玄的手“你。。我的命格呢?”把风师大人重新锁住手脚,喃喃道“不可以,这不是我给你的路啊,没有第三条路!没有!”
找到那名“幸运儿”,明仪立刻换了命格
但是风师大人还是呆呆的,(那个阳光的笑容永远都不会出现了吧)
风师大人却展开笑颜“明兄,这里是哪里啊,我怎么被锁着了?慢着,你好像不太像明兄啊。。。你是明兄吗”
“不是了,我已经是黑水了,而且我。。。”
“黑水?你就是黑水啊,长得好像明兄哦,你,你有见过明兄吗?就是一个长得很像你的神官,哦不,为什么我要问绝一个神官的去向啊,真是跟太子殿下待久了连绝都不怕了呢。啊,无论如何你可以先把我放下来吗?我自己去寻便好。”
一句句的明兄叫得明仪很开心,比在上面吃饭还开心,但是一想到刚刚的事。。。“地师已经被我杀了”解开锁链“你走吧”便消失不见了
“明兄,这辈子亏欠你的,我还不了了,待我把我哥下葬后再以命相抵”


本来想写风师大人完全忘记了的,但是这样水师大人呢?所以我还是没硬生生吃糖,还是给自己喂了玻璃刀片

评论
热度 ( 12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