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我还是爱明仪爱地风

昨天的更新。。。
一口老血都出来了
秀秀的文不存在副cp
因为除了主cp其他都没有好下场ლ(╹◡╹ლ)
哭了我一中午  然而我等下还有课和会议。。。
肿着个眼睛。。。gg
我不应该这么早看的இдஇ

说说“地师”吧
首先我注意地师是因为他的性格
沉默寡言给人感觉很可靠(其实是阴郁)
对风师不经意间流露的关心(?但是貌似lof上有人说其实并不是?)
和萌萌的吃货属性
还有就是他的高冷,对所有事情都漠不关心(这个设定其实是为他的身份做铺垫吧!正因为不是神官,所以除了师青玄 师无渡的事情之外他都不在乎啊)

再来贺玄
听他的身世真的让人一阵唏嘘
到后来血火社最后他暴走把恶霸都杀死真的大呼一个爽字
但是现在。。。唉

再来白话真仙
不知道为啥一听这个名字就觉得是老头
挺不喜欢这类东西的
就跟现在的ky一样
无感

最后我的风师大人
敬爱的哥哥死在面前
视为自己最好的朋友的人其实是自己内心深处最不想面对,最恐惧的人
任谁都会难受

对地风
希望明仪还是让风师大人死了吧
然后再怀念也好啊
不要再折磨我的风师大人了
不仅是折磨他,也是折磨自己啊
但我还是想站地风
再见了
又是一对be的副cp(我为什么要说又?)

评论 ( 2 )
热度 ( 8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