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我洋3

薛洋
快要写不下去了(´;ω;`)
太ooc了

十二天很快就过了,我拿着一包饴糖走在大街上想找他。
突然一个桀骜的身影闯入我的视线,是洋洋,我手伸起来刚想叫他,他却拐进了一条小巷子。
就这样我跟着他七拐八拐,到了渺无人烟的地方他终于停下了。
“怎么?见过那么多次了,你见到我还害羞啊”
“你不会以为我还知道害羞是什么吧”他的笑容很耀眼,露出的小虎牙也亮晶晶的。
(这才是我的薛洋)
“谁是你的?有哪个姑娘那么不要脸的吗”
我脸微红,我竟把心里所想说了出来。
“吃你的糖,哪有那么多话”我恼羞成怒把糖扔过去
“呀呀呀,你今天真凶啊”
“对你能不凶吗?”我打量着他的衣服,外衣黑色,领子那里是红的,估计是红色中衣,背配降灾剑,好一个英俊少年郎“这便是你平时的穿着吗”
“不啊,我哪有什么我的衣服,这不过是今天吃完糯米丸子砸了店看旁边的衣行不顺眼顺便抢来的,怎么样,好看吧”
“挺适合你的”
“你满意啦,那你也要让我满意才是”他口中还含着糖,说起话来有点含糊不清“下一个十二天我要吃糖葫芦!”
“糖葫芦?”
“对啊,你不会舍不得吧”
“啊,不,其实如果要糖葫芦的话八天就可以了”
他又笑了,估计是八天就能吃到的原因吧
“就这样说定啦,八天后见”他急匆匆地往回赶
“唉?那你还是要穿自己衣服哦!”
“笨蛋,都说了我没有自己的衣服啊”
“你别走那么快啊,我不会路!”
“笨蛋笨蛋!”

评论
热度 ( 2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