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我洋2

薛洋!
我爱洋洋  喜欢晓星尘的就别入了  谢谢
很ooc

接下来几个月我都会隔十天找他一次,但最近糖涨价了,我过了十二天才再去找他,这次他一下子就发现我了,停下“十几天了吧,还以为你这个小豆丁不来了呢,今天的糖呢?”
“才多了两天,你该不会把我们的约定忘了吧”
“啧”他把白布扯下,“反正我早就习惯不看东西了,摘和不摘有什么区别”
是的,我们约定,我给他糖,他吃糖的时候必须把白布摘下
“于你而言并无大碍,但我很是厌恶这身”我盯着他耀眼的眼睛
“为什么?我去店家,小二还叫我一声道长呢,多高风亮节,多。。”
“清风明月?呵,我知道晓星尘这个人”他听到这个名字愣了愣,装作毫不在意又继续吃糖
“怎么,你怎么不说我是晓星尘啊,挺多人这样说啊”
“你不是他”
“那你知道我是谁吗”他露出我印象中薛洋的微笑
“知道,你厌恶满口仁义道德却又毫不反省自己犯下的错的伪君子”
“看起来你什么都知道,来讨伐我?让我不要再装作他的模样,恐怕只是因为我穿这身恶心到你了吧”
“不,说实话,其实是我并不喜欢晓星尘,他不下山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了啊,明明他就没有这个能力下山,呵,这不是不自量力吗,明明什么都不了解却仗着自己是名门正道到处插一脚,世间哪有那么分明的是非对错啊”
“呵,你这小女孩倒是有趣,很少人会这样想了,更没有人会这么大大咧咧地说出来”
我歪头表示无所谓“所以下次你能穿自己的衣服来见我吗?十二天后?”
他像是没想到我会这样直接地问,愣了下
“没问题啊,我穿这身也只是好玩罢了”
“嗯?这有什么好玩的?”
“之前啊,他是君子,我是小人,我做什么都是错的,但是呢,只要我穿上他的衣服,走到哪里都有道长前道长后的声音,可是如果他们知道我是杀人不眨眼的魔头,他们又会屁滚尿流地让我饶命,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呢”
“人们总是愿意相信正道就是守护,反派就是破坏啊,那就说好咯,下次”
薛洋把最后一颗糖放进嘴

TBC

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晓星尘
但是有点埋怨的样子吧
他这样的人
本不应该出现在世上

评论
热度 ( 5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