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我洋

薛洋!
时间是道长刚死第四年
很ooc

“你干嘛非得跟着我,像是那个小瞎子的做法,你究竟有什么意图?”我跟了他几天,他今天终于拦下了我,抱臂“看”着我说道。
“不为什么,就是不想你再这样下去了”
“呵,你是谁,凭什么管大爷我?难道你们这些正派都那么喜欢多管闲事儿么?”
“我不是多管闲事儿,更不是什么正派,我只是。。。”喜欢你“喏,这是今天捡到的糖,估计是哪家小少爷不要的,放这儿了”那糖其实并非捡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是我花十天时间赚来的钱买的,这个时代糖简直就像是金子,很贵,但我更心疼他。
他摘下白布,看着我装作若无其事地放下糖,转身离去,嘴边竟带着一丝笑意,戴着手套的手缓缓伸向那糖,放到嘴边,仔细品尝。

TBC

评论
热度 ( 6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