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如果太子没有来到风师娘娘房间

地风
巨ooc

“你。你是谁?!!”水师大人刚刚出去,就有一只手从床底下摸上风师大人的大腿,一声不吭出来后仍是一身黑衣,戴着鬼面具,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藏在床底的,水师大人竟然没发现。
(不会是鬼界中人吧。。。看行头像是花城的手下,血雨探花一口一个哥哥叫着我的第二好友,他应该不会暗中下黑手吧。。。我又没有知道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但是他是血雨探花耶。。。总不会特意来救我的啊。这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啊啊啊啊还是叫人来吧,毕竟是血雨探花啊)
风师大人转瞬间就打算喊人,可还没张大嘴,对方就知道他的意图,一把捂住他的嘴巴,风师大人下意识地一脚踢过去,却忘记自己被绑得像只虾米,这一脚根本没有攻击力可言,还被人一把抓住了右脚。
(我去,这是什么回事?难道不是来杀我的?是来qj我的??可我现在是男身啊???这种暧昧的姿势是什么啊)
那人还欺身上前,“闭嘴”就松开了风师大人的右脚和嘴巴
“明。。明兄!你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来救我的吧!快带我出去,我不要待在这里了诶,明兄你怎么不摘下面具啊,我还以为你是花城的手下”
“哼”明仪一把将风师大人扛在肩上,用月牙铲挖洞
“明兄!你先把我解开啊,这样我就能自己走啦”明仪挖得更快了,“要不你把面具摘下吧,你这样我有点慌啊”
明仪这次倒是听话,把面具摘下,露出了红彤彤的脸
“咦 明兄,几天没见你的脸怎么变红啦,难不成是挖洞挖的?”风师大人为了更好看清明仪的脸,像只虾子一样使劲把脸挪到明仪脸旁。
“闭嘴,别动”明仪把脸扭到另一边
“明兄~你该不会是喜欢上哪个女仙了吧,嗯哼~不会是灵文吧  难道是人间的小女生?”风师大人越凑越近
明仪把风师大人逼向墙角,亲了一下,脸更红了“你说呢,我的风师大人”

说好的小段子。。。
虽然很喜欢风师大人的性格但是真的好难写啊
导致我家明仪只有几句话。。。

今天的更新还没看ヾ(´A`)ノ゚
本来回家只要两个小时
塞车硬生生翻了个倍。。。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