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三郎追妻记???

严重ooc  有手打原文(大概意思)后面的是加的三郎想法  有脑洞  很想他们尽快成亲啊

“那只是住所,不是家,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哥哥成亲吧”

“要不然搬我那里去算了”

“娶了,家中已有妻室” 是哥哥

“貌美又贤良。是位金枝玉叶的贵人,我从小就喜欢的。喜欢了很多年,费尽千辛万苦才追上去。”追了八百多年呢

“假的”可不是假的

“不过,也不全是假的。我还没追上罢了。”不仅没追上,还被拒绝了

“哥哥,我心悦你,我已经追了你八百多年了,不打算给个机会吗”我们papapa吧

评论
热度 ( 19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