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忘羡 冰沈 花怜 我洋的介绍|*´艸`*)

十分无比严重ooc
忘羡  冰沈  花怜  我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内有薛洋  不喜勿入

魏无羡腿放在蓝湛大腿上“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人蓝忘机,蓝二哥哥,来亲一个~”
接着就被带回去“天天”

洛冰河抱住沈清秋“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媳妇~师尊,我说的对吗”
“谁是你媳妇,叫师尊!”
“师,师尊,你不要冰河了吗”
“你你你别哭了,媳妇就媳妇”扶额

谢怜在花城怀里“大,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这是我家信徒。。。三郎”
“哥哥,这是什么梗?我也来玩。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神,一生信仰的神。”
谢怜(灬ºωº灬)

我拿着糖,“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家洋洋,嗯,男朋友~”
薛洋虎牙咬了咬我的手指(其实想咬糖),“嗯,大家好,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饲主”

评论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