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我回来告诉你一件事

十分ooc

花城道:“嗯。”顿了顿,又道,“我回来的时候,会告诉你一件事。”(原文)
花城回来,“三郎,你究竟去哪了,你知不知道风师大人竟然。。。”
“哥哥,我说我会告诉你一件事的,难道你一点都不好奇?”
“啊?好奇啊,但你不是都会说吗,就不用多此一举问一遍了啊”再说当时我就问了
“这哪里是多此一举呢?那哥哥你听好,这句话我只对你一个人说”
“嗯嗯听着呢,你说吧”
“哥哥,我心悦你”花城快速在谢怜侧脸亲了亲
“啊?啊?啊?”谢怜脸红成熟透的虾子,不知所措
“怎么,难道哥哥讨厌三郎吗”
“啊?不。。没有啊”
“那就是啦,我心悦哥哥,哥哥也心悦我”

(ノ´▽`)ノ♪拜托让他们回来就告白吧  再来个papapa什么的最好了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