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地风?花怜?反正只是个小脑洞

无比ooc
时间是怜怜和风师大人刚换了魂

明仪好不容容易终于赶来跟“师青玄”回合
上前就是一轮狂盯,还靠的特别近,就差把谢怜小手牵上了。
血雨探花看的特别不是滋味,一把走上前将两人隔开
“明兄,我。。我没事,只是太子殿下他。。我担心”“谢怜”无视三郎,离明仪近了些
明仪松了口气“没事就好,总之先找到他在哪吧”看了看挡在“谢怜”前面的血雨探花,无视,靠“谢怜”再近了些

之后?
之后就出现明仪被花城打咯( ´∀`)

明仪这种明明心里边紧张的要死但嘴又打死都不说出来的小傲娇可算是萌死我啦  
虽然我一直脑补他是个话唠(´ω`)










评论
热度 ( 7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