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还法力事件

十分ooc
时间是风师白话真仙事件后

“三郎”
“哥哥怎么啦?”
“嗯。。三郎那个法力的事。。。”
“哦,借法力还点利息哥哥不会还跟我计较吧,明明哥哥当时也答应了啊”
“我也不是说不还,可是利息能不能收便宜一点啊,我怕。。。”我怕再收破烂八百年也还不了啊
“我还以为哥哥担心什么呢,我自然不会让哥哥为难的,但是你轻易就跟他人换魂,这件事情我很生气”
“三郎,那白话真仙我对付的了的,你不必。。。”
“哼,那他跟你说了什么让你如此激动?”花城靠的近了些
“这,我这不是担心你嘛,他说你们找来就会死在我面前,都是胡说八道!”
“哥哥,我可是绝啊!你在小瞧我”三郎下巴都靠在谢怜肩上了,声音有点委屈
谢怜红了红脸“这不是关心则乱嘛。。。”
一听这句三郎笑开了“哥哥原来那么在意我啊,那利息。。。”手都搭在了谢怜腰上了
谢怜一听到利息整个人聚精会神等着三郎继续说,但三郎偏偏停住了。
谢怜一偏头,迎接他的却是一片柔软和一双明亮的眼睛。腰上的手收得更紧了,眼睛弯得更好看了。
片刻,三郎抱住了谢怜,“哥哥,这个就是我的利息,你不会还不起吧”
“这。。。这倒不会”谢怜紧张得嘴巴都打结了
“那在你还我法力之前我每天都来收利息好了”
怜怜:这是亏了还是赚了?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