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小脑洞

无比ooc
地风大法好
“明兄,你暂时还是不要做我最好的朋友了。等我打死这鬼东西你再做回来吧!”明仪却毫不客气地道:“那是谁。我本来就不是。”(原文)
明仪心想 叫夫君!

“再拖下去,现在就让你渡劫。” 师青玄怒道:“我说不行就是不行,多少双眼睛都盯着我哥呢。这个东西就是故意盯着这个时机找来的,它休想得逞,别想!我就是死了,尸骨烂了,也要在我哥渡完劫之后才被挖出来!”半晌,明仪道:“好。好!”(原文)
明仪心想  就只想着你的哥哥,丝毫不关心自己死活,你有什么事还有谁陪我吃吃喝喝穿穿女装?

通灵阵内,师青玄的声音道:“太子殿下!!!你还好吗?!你没事吧?!要是不行你还是先换回来,我自己顶上算了!!!”(原文)
一旁花城正狠狠地盯着“谢怜”,银蝶在“谢怜”身边围绕着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