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三郎发热记

严重ooc
“哥哥,我好像得了热症,很不舒服”
“诶?三郎也会生病吗?”
委屈地看了眼谢怜点了点头
“那,那我要怎么帮你?买点药给你煎着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鬼王得了热症?第一次听说绝得热症呢还要神官煎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怜你真的不是想毒死狗花城吗”
花城一记眼刀飞来“我记得我说过让你生不如死的办法有的是,要不要现在就试试?”
一只手探上花城的额头“三郎,好像真的有点热啊,我还是出去买点药吧,虽说不知道人间的药对你有没有用”
花城把谢怜拽了回来,把他抱在怀里“哥哥亲一下就好了”

“哎哟喂夭寿咯虐狗啦  狗花城你这样秀恩爱要下地狱滚油锅挨千刀的!”

评论 ( 4 )
热度 ( 60 )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