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人间成枭
远离人间尘嚣

Fino发膜使用感受

用Fino也用了快十次了,感觉还不错,来写写感受和建议
刚开始我不会用,是的,我不会用发膜
我,一个贫民窟里的女孩顶天了就会用护发素,这次买发膜也是特价才买的。゚ヽ(゚´Д`)ノ゚。
第一次错误用法:用洗发液洗完头擦干就直接用发膜,用量太少,等待时间不够
导致还不如用护发素 
我第一次用完,头发摸起来简直一点水分都没有的感觉这辈子不想再遇到,正打算弃了,b站竟然来了个推送???(我严重怀疑b站监控我的手机,知道我买了这个发膜,很气)看了视频才知道要等几分钟
第二次错误用法:还是没用护发素,直接就用发膜,但等待时间为3-5分钟
导致顺是顺了点,但是整个头发看上去很毛躁,有很多小毛毛飞出来

最后用了护发素,加大用量等待时间为10分钟(刚好敷个面膜哈哈哈)今天的头发柔顺的不得了嘻嘻

评论

© 不好好学习的小傻子还想要小钱钱 | Powered by LOFTER